正文

“站起来 富起来 强起来”
发布者: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18-06-20]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习十九大精神,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张迎春教授,做题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专题辅导,后勤集团干部群众近百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石玉廷主持。
    张迎春教授结合十九大报告中“站起来”、“强起来”、“富起来”的核心思想,以“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主题,按照历史发展脉络梳理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的奋斗历程、引用详实的数据和具体事例,为后勤人精准解读“两个一百年”内涵实质。通过张迎春教授的报告,与会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
    张迎春教授报告结束后,石玉廷同志要求后勤集团各部门,要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并在实际工作体现出来,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