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运输服务中心为学生实习提供热心服务
发布者: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18-06-20] 浏览次数:
    6月6日至13日,城市与环境学院2015级、2016级120多人,到庄河仙人洞镇进行为期八天的野外专业学习。为保证实习顺利进行,运输服务中心在运输任务繁重的情况下,派出两辆大客车和一辆中巴车全程为实习学生提供运输服务。
    为了给实习生提供舒适安全的乘车环境,运输中心提前对车辆进行全面检查。实习出发当天,车辆准时将到达学生地点,驾驶员指导实习师生装好的行李和实习物品后,朝着目的地出发,在进行三个多小时二百多公里的路程后顺利安全抵达仙人洞镇实习基地。
    在实习的八天时间中,驾驶员不辞辛苦,每天接送学生往返于不同的实习路线之间。为了节省学生体力,驾驶员克服道路不畅等困难,尽可能把学生送到距离实习地点近些的地方;在学生上山实习期间,司机在山下忍耐高温的煎熬,等待实习学生返回。特别是实习期间,有一些学生出现发烧、腹泻的情况,当有的学生需要送往诊所治疗时,司机师傅随时提供服务,有时半夜接送完学生刚刚躺下休息,就因又有学生需要就诊,而再起来开车为学生服务。
    6月13日实习结束,为保证学生野外实习任务顺利完成提供了运输安全保障,驾驶员热情服务,赢得实习师生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