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端午献真情 师大粽飘香
发布者: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
    每逢端午献玉身,一份真情一寸心,可口非因香味美,身有正气誉乾坤。端午节就要到了,辽宁师范大学各食堂师傅们已经为师生们备好了多款不同口味的粽子,愿放心食品与您共度美好佳节。
    “端午节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希望通过食堂的粽子,既能够让师生们享受美味,又能够体会传统饮食文化意味”餐饮负责人石飞介绍说。食堂做的粽子干净放心,食材的购买渠道都是由综合服务中心专业人员到大型菜市场采购,糯米和肉等都是精挑细选并保证新鲜。今年不同以往的是通过市场调研和走访师生,中心在原有大枣粽、蛋黄粽和肉粽的基础上又研发制作了蓝莓粽、紫薯粽以及菠菜粽等新口味,满足师生不同的口味需求。一天可为师生供应2000多个粽子。今年,餐饮服务中心还为师生们准备了三款粽子礼盒,除了自制的粽子外,礼盒里还装有鸭蛋、鹅蛋等端午节传统节日食品,师生可以在教工餐厅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