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辽师大幼儿园在“国际环保漫画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
    6月3日,由市委统战部、市文明办、教育局、环保局、团市委、知联会等十一个部门联合主办并组织实施的第五届国际环保四联漫画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国际环保四联漫画大赛是全球规模最大的青少年公益环保四联漫画比赛活动。自去年10月份启动以来,全市共有306所学校和幼儿园的10万名少年儿童参赛。经过组委会认真评选,最终我园共有46位小朋友的作品从10万幅作品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最佳绘画表现奖、最佳创意思维奖、最佳故事情节奖等五大奖项,我园袁艺、梁玉等14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的荣誉称号。
    本次比赛成绩的获得凝聚了全园教师的心血,老师们组织幼儿积极报名参赛、指导幼儿绘画,成就了今天的荣誉。辽师大幼儿园一直致力于幼儿艺术教育,充分给予幼儿施展能力的空间,让每一位幼儿通过不同的机会与平台展示自己的才能、享受艺术的美丽,培养自信、发挥潜能,提升艺术修养,受到了社会和家长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