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校园中心对全体员工进行安全培训
发布者: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18-04-20] 浏览次数:
    为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安全操作技能,保障员工具备从事本职工作所需的安全生产知识,熟练掌握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校园中心于4月18日起,分批次对全体员工进行消防安全及工作安全培训。
    4月18日至19日,校园中心对全体对全体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和工作安全的培训。内容分三个方面:一、加强中心规章制度、安全操作流程、器械使用安全操作的培训;二、邀请保卫处张明嘉科长对所有门卫、保洁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培训等方面对绿化员工有针对性三、对全体公寓管理员进行工作流程及各项安全工作培训。本次培训结合校园工作的实际,对出现灾情时的应对流程进行了系统的阐释,并对工作时的注意事项进行了一一讲解,结合发生的真实案例,教育员工防患于未然,提高预防事故的意识和能力。
    本次安全培训覆盖面广、针对性强、培训内容丰富,全体员工认真听、认真看、认真记,结合自身工作举一反三,达到了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