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校园中心与保卫处联合检查公寓内消防安全
发布者: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18-04-12] 浏览次数:
    为消除公寓消防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公寓消防安全。4月10日,校园管理服务中心与校保卫处联合对黄河路校区北院公寓消防安全进行抽查,校保卫处尤慧林科长与校园中心副经理吕秀娟同志参加本次联合检查。
    消防安全一直是校园中心工作的重中之重,正确、高效地保证公寓消防安全也一直是校园中心工作的目标。在本次联合检查中,双方对一直以来消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交流了意见,并亲临实地,走访了北院各公寓门卫、卫生间、水房、休息室、仓库、学生寝室等多个地方,对消防器材、消防设施进行实地考察;重点对楼体老化较为严重的教师公寓以及即将装修改造的14公寓的消防设施进行了细致排查,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现场记录和解决。
    经过本次联合检查,双方互通有无,解决了一些存在的问题,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达成了一定的共识,双方将共同努力,做好学校公寓内的消防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