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餐饮服务中心开展厨师技能培训
发布者: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18-04-12] 浏览次数:
    为加强各食堂厨师之间的交流,提高伙食质量和技术水平,4月7日下午,餐饮服务中心分别在育英楼餐厅和北山食府组织菜案和面案骨干技术人员进行技能培训。
    育英楼餐厅主任林浩杰在培训中首先强调了厨房工作规范的重要性,要求每一位厨房人员规范上岗、规范操作;其次,要求厨师在制作菜品方面用心钻研,要符合春季食品的特性。然后由南院食堂主任张涛、十六公寓餐厅厨师长周长浩分别介绍了近期广受好评的创新菜“五谷杂粮包”、“葱油双色金针菇”和“糯米鱿鱼卷”的制作技巧。西山食府面点厨师王艳波和十六公寓餐厅面点厨师孙彩兰分别对“糖饼”和“蜂蜜大麻花”的制作进行了现场操作的培训。
    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调动了厨师增进厨艺的积极性,提高了主副食加工的标准化水平。餐饮服务中心从本月开始将每周举办一次培训活动,以后将有更多的主副食创新菜品来丰富师生的餐桌,并为中心标准化食谱的制定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