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后勤服务产业集团荣获“辽宁师范大学2017年度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者: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18-01-12] 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暨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后勤服务产业集团荣获“辽宁师范大学2017年度先进集体”称号。
    2017年,在学校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秉承“三服务,三育人,师生至上,服务第一”的服务宗旨,以“规范管理,创新发展,以人为本,贴心服务,持续改进,塑造品牌”为质量方针,后勤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踏实勤奋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在自身建设、资源整合、硬件提升、降低成本、完善经营、锻炼队伍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集团的各项事业都得到了长足发展,圆满地完成年初既定计划,在为学校稳定和教学科研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后勤保障。
    在取得成绩的同时,后勤集团也深深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增强软、硬件实力,切实提高服务保障水平,更好地为学校发展和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