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后勤集团举办文明礼仪培训
发布者: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18-01-10] 浏览次数:
    为提高后勤集团员工爱岗敬业精神和文明服务素质,树立后勤良好形象,营造后勤文明和谐的服务环境,保持后勤工作平稳发展。后勤集团根据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指导思想,于1月9日下午在图书馆国际会议厅举办了“礼仪与职业形象的塑造”培训,资产处、基建处、档案馆共同参与培训,近百名干部职工聆听了此次文明礼仪专家讲座。
    此次讲座由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刘筏筏主讲。刘老师从认知礼仪与培训的目的,举止行为礼仪及交际仪式礼仪三个方面进行讲解,选取多个社交场景现场指导,互动场面热烈,教学效果明显。刘老师强调,文明礼仪的核心就是尊重。尊重他人是一种常识,尊重他人的同时也是尊重自己,必须从细节处培养,从小事中做起。
    刘老师大气优雅的授课风格、举重若轻的授课方法、睿智幽默的授课语言,让参加培训的干部职工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将会利用培训中所学到的文明礼仪知识更好地塑造工作形象,更好地为教学、科研及全校师生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