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幼儿园开展新年联欢活动
发布者: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18-01-03] 浏览次数:
    在2018年元旦即将来临之际,辽师大幼儿园分批组织各班级开展了“迎新年 庆元旦”亲子联欢会活动,邀请家长们走进班级,与孩子们共同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
    为了让幼儿充分体验新年到来的喜悦,活动前期各班教师和孩子们共同布置新年环境,幼儿园里气球高挂,张灯结彩,每个班级都装扮得五彩缤纷,亮丽一新,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新年气氛,让孩子体验到一份浓浓的温馨与快乐。
    联欢会上,各年龄段的亲子联欢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欢快的旋律、精致的道具、美丽的服装、憨态可掬的动作赢得了家长们阵阵掌声;在热闹的亲子游戏中,家长和孩子共同配合,努力完成挑战,开心的笑容绽放在孩子和家长的脸上,整个幼儿园变成了欢声笑语的海洋。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留给孩子和家长们的回忆却是美好、回味无穷的。老师们的精心准备、孩子们的专注投入、家长的热情参与使整个活动井然有序。孩子们在活动中体验了快乐,大胆展示自己的各项才能,变得更加自信、活泼,同时也增进了亲子间情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