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辽师大幼儿园首届音乐节总决赛精彩落幕
发布者: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17-07-14] 浏览次数:
    7月12日傍晚,辽师大幼儿园首届音乐节总决赛及颁奖典礼的活动现场,掌声雷动光彩夺目。
    赛前,幼儿园通过微信平台发布邀请函,许多家庭网上报名订票要来到现场观战,为自己班的选手加油助威。为了体现活动的公证性,幼儿园特别邀请了七位专业评委全程参与打分。晚上5点整,决赛比拼准时开始,在光彩耀目的舞台上,孩子和家长们认真准备,积极应战,他们用声音和温情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听众,可爱的孩子稚嫩、纯真的表演将我们的决赛活动掀起高潮。在20组选手们的激烈角逐后,总决赛精彩落幕,他们分别荣获了一、二、三等奖的好成绩。
    虽然比赛结束了,但是孩子和家长们的热情还没有褪去,纷纷询问下次活动还什么时候进行,大家都要使出浑身解数,争取也能带着宝贝走上决赛的大舞台;更多的家长称赞幼儿园此次活动太精彩,感谢幼儿园能为家长孩子提供这样好的演出机会与平台。
    音乐节活动,不仅让幼儿在艺术的氛围中健康、快乐地成长,同时也提高了幼儿勇敢、自信的品质,增进了幼儿园与家长、社会的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