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辽师大幼儿园参与的国家级课题研究顺利结题
发布者: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17-05-23] 浏览次数:
    近日,在辽宁师范大学召开了幼儿健全人格培养学术论坛暨全国幼儿健全人格培训结题研讨会。国家、省市幼教专家,和来自全国15个省30个城市53个实践基地的幼儿园园长及老师们,辽师大幼儿园作为大连市唯一一家公办幼儿园受邀参加会议。
    在闭幕式上进行了表彰、颁发结题证书及挂牌仪式。由我园参与的《辽宁省幼儿健全人格的培养研究》课题予以结题,并得到“我国儿童青少年人格发展及其培养研究实验基地”的挂牌;辽宁师范大学幼儿园被评为优秀实验基地,青年教师刘佳佳被评为优秀个人。
    专家及课题组成员的充分肯定和建设性的意见,使大家受益匪浅,我园在此基础上又申请了《建构游戏中幼儿合作行为培养的研究》和《以建构游戏为媒介促进家园合作的实践与研究》两个课题,并顺利完成了初期的开题工作。我们坚信,有专家的专业引领和教师们的努力,辽师大幼儿园的科研工作会结出更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