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者: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17-04-21] 浏览次数:
    4月20日,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党总支在学校国际会议厅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张迎春教授做题为“‘两会’与辽宁的困境与出路”专题报告。后勤集团党员干部共青团员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张迎春教授从学者的视角,高屋建瓴地为大家分析讲解了“两会”的性质与职能、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辽宁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李希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千人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整场报告数据翔实、深入浅出,让与会者进一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了总书记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真实地了解了辽宁省政治、经济等各方面的客观情况,更让与会者看到了辽宁省新一轮振兴、蓬勃发展的的无限希望,看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无限希望。
    通过本次专题报告,后勤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纷纷表示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立足自身岗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逐步转变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努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应尽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