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劳筋骨 扛大旗
发布者: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后勤集团党总支开展“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清理雨水井,后勤集团近百名党员干部和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雨季即将来临,校园内雨水井通畅与否是防汛工作中的重要环节之一。经前期精心筹划,6月8日下午1:30,后勤集团党总支所属各支部党员、积极分子,依照任务分工,分赴各责任区,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顶着炎炎夏日,开始进行雨水井清掏工作。参加活动的同志不顾脏、乱及难闻的气味,打开了一个个井栏,一点点清理着井中阻塞的淤泥和垃圾,没有抱怨、甘之若饴。截至下午4:30,大部分雨水井清掏完毕。
    就在这一个个雨水井之上,党员干部和积极分子用他们的实际行动来展示党员、积极分子的精神风貌。在实践行中增强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