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后勤集团知识竞赛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者: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17-11-23]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后勤集团通过举行知识竞赛的形式加深广大职工对党的基本知识及传统文化的学习理解,在全集团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并于11月22日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知识竞赛。
   后勤集团党总支采取“以考促学”形式,对党员干部学习和掌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分为党员笔试答卷和现场竞赛两部分。笔试部分要求全体党员必须参与,通过闭卷考试、严格评卷,评出一等奖10人、二等奖20人、三等奖49人。现场竞赛部分由后勤集团所属8个部门的选手参加,现场观众近百人。竞赛在紧张激烈的氛围中进行,场上各队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斗志昂扬,现场观众热情助威、积极互动,比赛过程扣人心弦。经过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由校园服务中心代表队以210分的绝对优势斩获本次竞赛一等奖,集团直属代表队及餐饮服务中心代表队荣获二等奖,运输服务中心代表队等荣获三等奖。
    最后,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石玉廷同志做总结讲话,强调全体职工要以此为契机,不断巩固学习成果,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后勤工作实际,立足岗位,展现后勤人奋发向上、积极有为的精神风貌,始终牢记“三服务、三育人”的宗旨,努力为全校师生及师大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