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者: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17-09-12]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上午,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集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各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石玉廷主持。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认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要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后勤集团各部门要结合集团及部门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推动集团整体工作稳步向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学习后,后勤集团党总支对本学期进行工作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