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坚持实践同思考紧密结合 培养德学兼修的党员模范
发布者: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17-05-16]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12日党员活动日,后勤集团党总支所属各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此次党员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指出,全面依法治国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和重要保障,事关我们党执政兴国,事关人民幸福安康,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既要着眼长远、打好基础、建好制度,又要立足当前、突出重点、扎实工作。要坚持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强调法治和德治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各级领导干部要做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以实际行动带动全社会崇德向善、遵法守法。
    在会上,后勤集团党员纷纷表示会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既要在工作中学会惜时如金、孜孜不倦,又要突出主干、择其精要,特别是要坚持实践同思考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基层党员的创造精神,勇于开拓实践,踏实工作,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以及学校的规章制度,为后勤集团服务保障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