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党政工团民主座谈会
发布者: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16-12-13] 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下午,后勤集团党总支于集团会议室召开党政工团民主座谈会,党政工团及各部门代表共1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石玉廷主持。
        会上,石书记对党总支全年在领导班子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带领各部门开展相关行政工作;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顺利完成党总支及党支部换届工作、党代表选举及副处调和科级干部调整工作;开展“以学促做,立足岗位做贡献”专题活动;支持后勤工会、团委、民主党派工作,提升民主管理水平等几方面的工作情况向与会同志做了汇报,同时欢迎大家对党总支的各项工作进行全面监督,多提意见和建议,促进总支工作不断提高。
        座谈中,参会代表踊跃发言,气氛浓厚,对党总支2016年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同时结合实际工作从丰富党建活动形式、组织党课“大家讲”、有效活跃员工业余生活等方面对党总支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建议。
        石书记对与会代表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就大家所提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并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党总支会作具体研究,逐一落实,希望大家在日常工作中,及时了解情况,发现问题随时沟通,共同携手改进党总支工作,以更好地促进集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