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卫会组织对我校公共场所进行卫生检测
发布者: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17-09-18] 浏览次数:
    为保证我校公共场所卫生安全,保护师生的身体健康,校爱卫会聘请大连市民盛环境检测公司的专业检测人员,于9月8日对我校公共场所空气及食堂餐具进行卫生抽检。
    民盛检测公司的检测人员兵分两路分别对黄河路和西山湖两个校区的公共场所和食堂进行空气及餐具卫生监测。在爱卫会人员的陪同下,检测小组分别到黄河路校区篮球馆、羽毛球馆、图书馆、西山湖校区图书馆、浴池等五个场馆进行空气质量检测。检测过程要求非常严格,要在场馆四角用仪器测量,以保证采样结果的准确性。对于食堂餐具,采用纸片法检测餐具是否存在大肠杆菌,检测人员先后来到北山食府、十六公寓餐厅、南院食堂、一食堂、西山食府等五个食堂,抽检部分餐具采样备检。
    按照高校卫生量化分级管理要求,公共场所卫生检测要保证每年一次。校爱卫会将严格执行管理规定,监督我校公共场所卫生质量,为全校师生健康提供安全保障。